回顾小长假

回顾小长假

 

五一小长假第一天,一家人带美美爬了大蜀山

第一次爬山,美美的表现让我出乎意料回顾小长假

也许是因为有哥哥在

也许是因为那天爬山的人很多

小家伙很要强 全程没有要求抱

在有些陡的地方 我们帮助她在她身后撑她一把

其他地方她甚至不让我拉 自己快速前进

看来每天的户外运动 每天上下六楼的锻炼 还是有效果的

回顾小长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美美的运动细胞还是蛮强的

昨天下午睡醒了 我们带她去附近的学校操场玩

看见有大哥哥在草地上踢球 她很兴奋

塑胶的跑道踩上去软软的 不用担心她摔跤

于是我们开始跑步

她老爸跑起来都有些吃力(严重缺乏锻炼者回顾小长假

她一来一回竟跑了有2-300米

 

回顾小长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当然美美也有静下来的时候

最近她特别爱画画 最爱画小人

那天用手机给她的画拍了几张

发现每个小人都不一样呢

不过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都戴着和妈妈一样的眼镜回顾小长假

回顾小长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张的表情她说是“笑不露齿”

 


现在每天吃饭前总要三请四邀

以前听别人说孩子饭难喂我还觉得庆幸  看来高兴得太早了

那时喂饭半个小时 而现在一个小时能喂完就不错了

 

一天中午吃饭前...

我:美美,快来洗手吃饭吧,别玩玩具了。

美美:不嘛,我就要玩。

我(耐着性子):巧虎说过吃饭时不能玩玩具的啊,吃完饭我们再玩。

美美(带着哭腔):吃完饭你就要我睡午觉了,我哪能玩了,我不吃饭,我要玩。

 

我总结为什么现在每顿饭那么难喂了

因为她越来越贪玩

觉得吃饭时间是耽误她玩玩具 她要分秒必争

所以有时不得不向她妥协

允许她拿一个玩具在手上

好让我把饭顺利喂完

 

听有些人说宝宝上幼儿园就好了

小孩都怕老师 吃饭都是自己吃

也许真的该送幼儿园了

不知道美美可以适应吗

我既不安又期待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© 雪風筝的時光機 | Powered by LOFTER